小周

9

  第二天,百家再次召集众人商讨如何对付温若寒,魏婴对此提不起兴趣,无奈蓝湛身为蓝氏二公子必须前往,魏婴自然是跟着他家小仙君。


  魏婴懒散的坐在蓝湛身边,听着众人慷慨激昂的话语,眼中闪过一丝嘲讽“一群乌合之众,虚伪至极”

  魏婴说的小声但蓝湛还是听到了,微微向魏婴靠近关切的问到“魏婴?”

  看着蓝湛略显担心的脸庞,魏婴一瞬间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湛儿,没事,别担心”

  见魏婴真的无事,蓝湛脸上又恢复了平时冷淡的神色,坐正继续听众人商讨。


  此次商讨百家齐聚,却不知为何江家竟然未来。商讨到一半,一名弟子匆匆赶来禀报说是温若寒的傀儡突然偷袭,大家没有防备,此时快撑不住了。听完众人纷纷拿上武器出去迎战。

  

  这傀儡实力并不强悍但是却数量多,杀完一批又还有下一批,仿佛永远都杀不完似的。时间久了,众人灵力也消耗大半,脸上都呈现出疲惫之感。但魏婴却一脸轻松,魏婴实力强大,对付这种傀儡只是挥挥手的事。而蓝湛就更轻松了,因为傀儡还没走到他跟前就被魏婴解决了...


  看着越来越多的傀儡,魏婴皱眉,脸上越来越不耐烦。魏婴对仙家百门的死活毫不在意,但是蓝家子弟还在其中,若是蓝家子弟出了事蓝湛就会难过。思及此处魏婴便拿出陈情...陈情出,百鬼伏,傀儡很快就被魏婴收拾的干干净净。

  仙家众人看见魏婴如此强大的实力和他手中的陈情,看向魏婴的眼神有惊讶,有忌惮,有审视....对着众人如此眼神魏婴早已见怪不怪,一脸冷漠的站在那里丝毫没把众人放在眼里。但在蓝湛看来就是魏婴受欺负了,上前一步站在魏婴面前,挡住那些不友善的眼光,淡漠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愤愤地问到“这是何意?”

  

  鸦雀无声...众人你看我我看你没一个人敢说话。 

  

  魏婴看着眼前的蓝湛眼中的宠溺和欢喜简直快要溢出来。蓝湛永远都是这样,不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义无反顾的站在他这边,挡在他面前。魏婴上前轻轻揽住蓝湛的腰,把他带入怀中哄到“乖湛儿,没事的,不要为了这种人生气,一帮虚伪胆小的人,我还不放在眼里。湛儿累了吧,我带你回去休息。”

  说完瞟了一眼众人打算离开,但就是这么一瞟,魏婴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这张脸魏婴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张脸无数次出现在魏婴的噩梦里。魏婴周身的怨气因为这个人一下子凛冽起来,及剧攻击性。在魏婴怀中的蓝湛第一个感觉到魏婴的异样,急忙拉住魏婴的手担心道“魏婴!凝神!”

  魏婴感觉到蓝湛的担心立马收起怨气,恢复神色,轻轻把蓝湛往怀中带了带说道“湛儿,无事,只是看见这帮人就烦,我们快回去吧。”说完便揽着蓝湛走了。只是在众人看不见的情况下,一丝怨气悄悄钻入了那人的体内。


  回到营帐天色已经晚了,用过膳洗漱完后魏婴便抱着蓝湛躺下。魏婴将蓝湛抱在怀中感受着蓝湛的温度,闻着蓝湛身上好闻的檀香,心中被那人激起的情绪才彻底平复下来。魏婴亲吻着蓝湛,轻轻拍着蓝湛的背,哄着蓝湛睡觉。等怀里的人睡着后,魏婴起身,施了一道符咒确保蓝湛不会醒来又设了结界保护蓝湛安全后才出了门。


  魏婴面无表情的往后山无人处走去,那个人应该已经在那了。

  果然,远远看到一个人面色茫然的站在那里。魏婴走到他跟前,伸出手那人面前打了个响指。那人一瞬间便清醒过来,看着眼前的魏婴那人惊恐道“魏无羡?!你怎么会在这里!这是哪?我怎么会到这里来!?”

  这人就是魏婴白日里见到的那人,那一丝怨气便是为了带他来这儿所留下的。

  魏婴看着这张脸就再也无法压制住心中的戾气狠狠的掐住那人的脖子道“没想到,居然还能再见到你,我的蓝湛死于你手,每次午夜梦回间,我都恨不得啖汝之肉 饮汝之血!”

  没错,这人就是上辈子杀了蓝湛的人!

  那人被魏婴掐着脖子,说话断断续续“魏..魏无羡...我何时..何时杀了含光...君!”

  魏婴不再与他多说,将他摔在地上,慢慢蹲下身去,从他拿剑的右手开始一寸一寸徒手捏碎他的骨头。就是这只手拿剑穿过了蓝湛的心脏,想着蓝湛在怀中毫无生气的样子魏婴的眼睛越来越红,手上的动作越来越狠,周身的怨气越来越躁动。

  那人痛的大叫爬着想逃,魏婴便召来走尸,让走尸啃食那人的双脚。很快双脚便被啃食的漏出了森森白骨,血流了一地,那人已经是痛的叫也叫不出了。眼看就要失血过多昏死过去,魏婴又点了他的穴道为他止血。“想死?没那么容易,蓝湛所受的痛,我要你千倍万倍的还回来,没人可以伤害蓝湛,伤了蓝湛的人都得付出代价!”此时的魏婴狠戾冷酷的如地狱的修罗一般。最后魏婴废了那人修为又在那人体内打入一道怨气,这道怨气可以一边维持着那人的生命一边日日夜夜在经脉中乱窜折磨着他让他痛不欲生,并命令走尸将人带回乱葬岗好生招待着别让他死太快。

  


  做完一切,魏婴回到营帐,撤了结界符咒躺回蓝湛身旁将蓝湛抱进怀中,看着蓝湛睡的奶呼呼的样子忍不住亲了亲他可爱的奶膘,轻声喃喃道“湛儿,我的湛儿,我真的好爱好爱你...”说完便拥着蓝湛沉沉睡去。







———————————————————————


一个解决  下一个是江晚吟好呢还是江厌离🤔

评论(50)

热度(100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