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

11

  江厌离回到江澄房中把今天的事告诉了他,果不其然江澄听完就暴戾的大骂道“姐,他魏无羡居然敢这么对你,他是良心被狗吃了吗,你对他这么好,我们江家对他这么好他居然如此恩将仇报,当初爹就不应该带他回来,就该让他饿死在外面!”

  

  江厌离微微皱眉“啊澄,你现在已经是宗主了,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魏无羡就算是有千般不好但他的实力摆在那里,终归是对江家有利的。而且你想魏无羡以前和现在的态度天差地别,其中定有缘由,这缘由定是那蓝忘机,蓝家擅使音律,怕不是用什么秘法控制了魏无羡,只要除去了蓝忘机,魏无羡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依旧是江家的一条狗。”


  江澄赞同的点头“可是姐,那蓝忘机修为深厚我们打不过他啊,怎么除得掉他?”


  江厌离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悠悠道“我们不必自己与他交手,我们先在无人的地方设下重重陷阱,将蓝忘机引入其中,蓝忘机修为高陷阱定不能要他命但可以消耗蓝忘机的体力,等到蓝忘机体力耗尽时再派人去截杀他,最后再去弄几具傀儡来嫁祸给温若寒。现在正派与温若寒水火不容,说温若寒杀了蓝忘机大家一定不会起起疑。”

  “可是姐,怎么才能把蓝忘机引来呢?”

  “你啊你怎么不动动脑子,你想想看现在蓝忘机最在乎谁。”

  “魏无羡!对了,利用魏无羡把蓝忘机引来!”

  “没错,接下去的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

  “姐,我知道该怎么做,这次蓝忘机必死,等到魏无羡做回江家的狗,看我怎么对付他!”说着江澄仿佛看见了以后魏无羡做江家狗的场面,笑的阴狠又猖狂。

  


  夜晚,魏婴想着做点小玩意儿给他家蓝湛玩玩,便出门找材料。江晚吟看见魏婴独自离开知道机会来了便偷偷跟了上去。跟上去的那一刻魏婴就察觉到了但他想看看江晚吟又要整什么幺蛾子便不去管他自顾自的找东西。

  

  到了没人的地方江晚吟忽然出手一掌向魏婴袭去,魏婴早有准备丢出一道符咒化解了江晚吟的攻势并回了一掌重重的打在了江晚吟胸口,江晚吟顿时喷出一口鲜血跪到在地“魏无羡你为了蓝忘机当真不念及一丝一毫以往的情分?”

  魏婴嗤笑道“江晚吟我看你是还没长记性啊”

  “呵,魏无羡不管怎么说,你还是我江家的人,只要你还在江家一天,你就必须效忠江家为江家做牛做马!”

  “呀!你不说我都忘了”魏婴拿出清心铃扔在江晚吟面前“从现在开始我退出江家,以后江家的一切都与我无关,我也不会再手下留情,你要是安安分分我还能放你一马,不然....哼!”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跪在地上的江晚吟听完不禁没发火,反而慢慢抹掉了嘴角的血,拿起属于魏婴的清心铃诡异的笑了起来“魏无羡你等着吧,这一掌加上之前的到时我一定加倍奉还,不是喜欢蓝忘机吗,我偏偏要他痛苦的死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感觉越来越无厘头了

问一下还有人想看嘛 没人想看我就不写了







评论(205)

热度(903)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